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龙亚转子泵制造有限公司

转子泵、真空泵、计量泵、液下泵、磁力泵、隔膜泵、自吸泵、螺杆泵、水泵控制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21-33510177
  • 邮件:rotorpump1@163.com
  • 传真:021-391603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IHF100-80-160耐酸腐泵
IHF100-80-160耐酸腐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16 14:56
 
详细信息
IHF100-80-160耐酸腐泵
IHF100-80-160耐酸腐泵是上海龙亚泵厂生产研制的耐腐蚀泵系列之一,本泵每小时可抽送100立方米物料;输送介质高度可达到32米,配套马达功率为15KW。上海龙亚耐酸腐泵是耐腐化工泵中最常见的一种泵,用途广泛,结构简单,运行寿命长久,性价比高。旋涡泵输送液体干净,粘度不大,不含固体颗粒。4.往复泵往复泵有电动泵、直动泵、隔阂泵、计量泵四种。5.螺杆泵螺杆泵的独特之处是流量和压力的脉动很小,噪声小,寿命长,有自吸能力,结构简单紧凑密切。有单螺杆泵、双螺杆泵和三螺杆泵之分。6.齿轮泵齿轮泵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维护方便,能自吸,但流量和压力的脉动及噪声较大。购买IHF耐酸腐泵,请认准上海钛龙品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