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龙亚转子泵制造有限公司

转子泵、真空泵、计量泵、液下泵、磁力泵、隔膜泵、自吸泵、螺杆泵、水泵控制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21-33510177
  • 邮件:rotorpump1@163.com
  • 传真:021-391603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QBY80气动隔膜泵单价
QBY80气动隔膜泵单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16 14:56
 
详细信息

QBY80气动隔膜泵单价
客户您好!您在找啥么什??侬是否正忙于搜寻气动隔膜泵单价呢?采购隔膜泵,找准上海钛龙牌隔膜泵。上海龙亚泵厂生产研发上海钛龙牌各类型号和款式的“气动隔膜泵单价”,选择隔膜泵,选择上海钛龙品牌。A)气动隔膜泵无法启动或动作缓慢i检查过滤、调压和润滑装置和空气入口过滤网是否被堵塞。ii检查气阀是否被杂质卡住,请将气阀拆下并清洗干净,查看气阀内的活塞是否有划伤的痕迹。如果活塞表面光亮而不黑纯,表示已磨损需要更换活塞和“O”型环。欢迎选用龙亚隔膜泵产品,QBY80,气动隔膜泵单价每小时可以输送的流量为24立方米,可输送的垂直高度,即泵的扬程可达到50米。伤的痕迹。如果活塞表面光亮而不黑纯,表示已磨损需要更换活塞和“O”型环。请重新更换新品iii检查主轴和“O”型环是否有刮伤、磨损和压扁的痕迹,如有损坏请更换。B)泵在运转但流量过低1、检查泵体是否有空蚀斑象,调整压缩空气的进口压力。降低泵体的运转速度来调整粘度和浓度较大的液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