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龙亚转子泵制造有限公司

转子泵、真空泵、计量泵、液下泵、磁力泵、隔膜泵、自吸泵、螺杆泵、水泵控制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21-33510177
  • 邮件:rotorpump1@163.com
  • 传真:021-391603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DL8-12离心泵的用途
CDL8-12离心泵的用途
品牌: 上海龙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3 13:02
 
详细信息
 CDL8-12离心泵的用途
CDL8-12离心泵的用途是上海龙亚水泵厂研发生产的离心泵的用途中的一种,本型号多级水泵流量8m3/h,即2.22升每秒,并可将水泵送至111M的高度,也即是本型号泵的扬程,本离心泵的用途的电机功率是4KW。本泵转速为2900R/Min。上海龙亚泵厂生产的的上海钛龙牌CDL8-12离心泵的用途4)假如泊车时间超过一天,须将泵体底部的螺塞敞开将泵体内水放净。6、泵在下面所开列条件下运用时,应加装附属设备。1)被抽除空气或气体中包括尘土,务必在进气管儿上安装过淋器。2)被抽气体中包括数量多蒸汽时,务必在进气管儿前加装冷凝器。3)抽除带有腐蚀性气体时,在进入了泵前,务必施行中和。4)被抽除的气体或空气的温度超过35摄氏度,在进入了泵前务必通过冷却装置,以保障它的温度不超过35摄氏度。5)被抽除的气体或空气中包括数量多液体时,务必在泵的进气管儿前装置离合器。6)泵的起动电流往往超电流通过机定额电流几倍,务必配用起动开关。三、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结构简图:1.泵盖2.泵体3.叶轮4.填料5.填料压盖6.托架7.球轴承8.联轴器9.叶轮平健10.泵轴11.填料环12.轴承压盖13.法兰盘14.联轴器平健SZB型泵结构如图一所示、办公室由泵体(2)、泵盖(1)构成,欢迎新老客户采购上海龙亚品牌CDL8-12离心泵的用途。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