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龙亚转子泵制造有限公司

转子泵、真空泵、计量泵、液下泵、磁力泵、隔膜泵、自吸泵、螺杆泵、水泵控制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21-33510177
  • 邮件:rotorpump1@163.com
  • 传真:021-391603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
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
品牌: 上海龙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16 14:56
 
详细信息
 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
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是上海龙亚水泵厂研发生产的高扬程潜水排污泵中的一种,本型号多级水泵流量30m3/h,即8.33升每秒,并可将水泵送至74M的高度,也即是本型号泵的扬程,本高扬程潜水排污泵的电机功率是9.2KW。本泵转速为2850R/Min。上海龙亚泵厂生产的的上海钛龙牌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型直联式旋片式真空泵龙亚牌XZ型真空泵,是一种旋片式油封单级真空泵。用来抽除严密封闭器皿中的气体,以取得真空的基本设备。该泵可用于空调、制冷设备的修理,医疗摄谱仪的抽吸装置,真空包装,真空吸塑,理化实验及需求真空背景的小规模装置等各种真空作业用。还可以作为小规模的油增压泵、油廓张泵、分子泵等的前级泵运用。该泵不舒服合使用于抽除对黑色金属有腐蚀的、对泵油起化学反响的,包括颗粒尘土的气体,以及含氧气过高、有爆炸性的有毒气体。更不可以作为传道输送泵(即从一个器皿抽送到另一个器皿)运用。型号意义:运用范围:1、真空度6PA;2、大小小、重量轻、噪音低;3、可单独运用,也可用为增压泵、廓张泵、分子泵的前级泵、保持泵、钛泵的预抽泵用;4、也可用于电真空部件的制作,真空烧焊、印刷、吸塑、制冷设备修理及摄谱仪仪表组成一套等;5、不可以用于抽除含氧气过高的、有爆炸性的、对金属有腐蚀性的、对真空油起化学反响的以及包括颗粒,欢迎新老客户采购上海龙亚品牌SJ30-10高扬程潜水排污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