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龙亚转子泵制造有限公司

转子泵、真空泵、计量泵、液下泵、磁力泵、隔膜泵、自吸泵、螺杆泵、水泵控制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21-33510177
  • 邮件:rotorpump1@163.com
  • 传真:021-391603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
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
品牌: 上海龙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25 09:33
 
详细信息
 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
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是上海龙亚水泵厂研发生产的微型抽水泵价格中的一种,本型号微型抽水泵价格流量20~120升/分钟,进口口径G1”?,出口口径G1”,并可将水或者溶液送至19~13.5米的高度,也即是本型号泵的扬程,本微型抽水泵价格采用马达功率0.55KW,也即是0.75马力,该款泵转速为2900转/分钟,上海龙亚泵厂生产的的上海钛龙牌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进大气的压力力减退了,泵工作趋于牢稳。但为了使最终一级泵的排大气的压力力>10-5PA,有可能要增加最终一级泵的工作蒸汽耗量,因为这个并不经济,当工作蒸汽一定时,有可能导致泵系统不可以牢稳工作。政策改动将帮带CN工程机械行业全年提高关于施展行业网站效用、推施行业信息工作的通告影响工程机械行业需要的有三大政策划鼓动力,作别是保证性安定的居住生活工程、铁路道路投资建设、水利工程建设,三项政策的推进,将带兴工程机械行业全年的提高。隔膜泵1号文件各个方面治水水利工程建设资金基本无忧最近几天,水利工程部BZ陈雷在全国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会展上表达,要各个方面落到实处中央1葇諀文件决策部署,再次着重提出从今以后10年全社会形态水利工程年均匀投入比2010年凌驾1倍。数值显露,2010年,我国水利工程建设总投资为2000亿元,这意味着从今以后10岁岁均水利工程投资额将达到4000亿元,总量将达到4万亿元,欢迎新老客户采购上海龙亚品牌WBD70/055微型抽水泵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